《資本雜誌》第二屆「資本卓越電子商務大獎」

《資本雜誌》第二屆「資本卓越電子商務大獎」

《資本雜誌》第二屆「#資本卓越電子商務大獎」除了表揚對香港電子商務的發展及推動有極大貢獻的企業,同時鼓勵香港企業發揮創新精神、利用電商提高競爭力。8間得獎企業由資本平台編務委員會嚴格甄選,擁有公眾認同的傑出成就,實至名歸。
「資本卓越電子商務大獎2021/22」頒獎典禮榮幸邀得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強博士,JP 擔任主禮嘉賓,並為頒獎禮致辭,他特別提到本地電商行業在疫情期間迎難而上,展現靈活變通的企業精神。
同場,香港資訊科技商會會長鍾孝揚先生、香港互聯網及電子商務發展協會會長朱偉標先生、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席陳迪源先生,三位嘉賓以「電子商務致勝之道:從平台、物流、產品到服務 」為題,分享最新行業動態,企業經驗,令大家獲益良多。隨後進入頒獎環節,各企業代表先後上台領獎,並與在場人士一同分享企業成就,管治理念。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