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祿學校

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席陳迪源再參觀聖保祿學校 教導學生製作電子書

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席陳迪源上週與中學IT創新實驗室召集人黃錦輝教授參觀聖保祿學校後,收到校長Sister Margaret的邀請,於7月6日再到學校為學生服務。

黃錦輝教授作為主禮嘉賓為學校頒獎給學生並做演講分享,提材是I wanna be a Taikonaut。據黃錦輝教授所講,這個字是「太空」加上astronaut,代表有中國自己的太空人,也因為現在國家有航天科技;作為香港人,將來自然亦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參與到國家的航天計劃。

至於陳迪源主席,則負責為另一群中一至中五的學生學習利用軟件製作多媒體互動電子書。學生在三個多小時的workshop都非常積極參與,有創意,領悟能力亦很高,短短時間已經學會操作系統,可以獨力製作電子書。

陳迪源主席期望可以為更多學校服務,將一些業界的新科技帶入校園,令學生提早接觸利用創新科技為社會帶來好處。

主席陳迪源與學生合照

學校禮堂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