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創科發展協會第三屆就職典禮暨2022創科發展專業論壇

香港創科發展協會第三屆就職典禮暨2022創科發展專業論壇

多謝您的支持!《香港創科發展協會第三屆就職典禮暨2022創科發展專業論壇》已於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上午於數碼港電競場館順利舉行!當日有近150位嘉賓及觀眾現場參加;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先生, JP及數碼港首席公眾使命官陳思源工程師作主題演講;並得到立法會科技創新界邱達根議員、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大學拓展)汪揚教授、副政府資訊科技總監黃志光先生, JP、IBM傑出工程師/首席科技總監李永輝先生、InvestHK 投資推廣署金融科技主管梁瀚璟先生及AECOM亞洲數字團隊負責人黎文傑先生為ITDEF Pro 2022 創科發展專業論壇演講;東莞濱海灣新區管理委員會經濟科技金融局鄺樹祥局長為我們介紹濱海灣新區的最新發展。

本會再次感謝理事會成員的無私奉獻,及兩位新任傑出會士,黃錦輝教授MH及林家禮博士BBS JP對業界及社會的貢獻。我相信現場觀眾最感動的就是六位傑出會士一起站在台上合照的一刻,見證了香港創科發展協會的成長。香港創科發展協會理事會每兩年一屆,每屆授予不多於兩位傑出會士,不設候補機制;第一屆的傑出會士為黃仲翹博士MH及麥鄧碧儀女士MH JP;第二屆的傑出會士為王明鑫先生 SBS BBS JP及洪爲民教授 JP。

我們稍後將公布線上播映的詳情。現在先看看當日的視頻精華及攝影師為大家拍攝的照片!

照片(633張)

https://photos.app.goo.gl/H75nVZSarJDhUagD7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