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Events Community Connect @Cyberport暨創科菁英電競賽
Community Connect @Cyberport暨創科菁英電競賽

Community Connect @Cyberport暨創科菁英電競賽

由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以及香港菁英會創新科技研究會主辦的「Community Connect @Cyberport暨創科菁英電競賽」剛於9月27日在數碼港電競場館盛大舉行。活動得到三個主辦單位全力推動下有近100人出席。當晚出席的嘉賓包括香港數碼港行政總裁任景信先生、營運總監鄭希穎先生;香港菁英會主席曾鳳珠女士、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席陳迪源先生、常務會長李煥明博士,以及執行會長彭子傑先生等。

活動共分為三部分:人工智能創業研討會、交流活動、創科菁英電競賽及電競體驗。研討會由陳迪源主持,和數碼港園區三家初創公司的負責人探討AI如何在他們創業過程中發揮作用以及AI的發展趨勢。

壓軸的電競活動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創科菁英電競賽,以FIFA20足球遊戲比賽;第一組由來自香港創科發展協會的隊伍贏得冠軍銀碟,第二組則由香港菁英會學界菁英的選手奪冠。所有參加者均獲贈禮品套裝。第二部分電競體驗供參加活動人士在數碼港電競場館即場試玩多款經典遊戲,包括街頭霸王、炸彈人等。活動在9時45分結束,感謝所有參加者一起見證了一個充滿教育意義和樂趣的活動。

活動已結束

日期

9 月 27 2019
已結束

時間

全日

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
分類
了解更多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