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en in Tech

關於論壇

女性在科技創新行業發展已經不再是一種挑戰,而是一種趨勢。一直以來,男性在科技行業上的比例佔了大多數,但經過多年來業界積極推動女性加入科技創新行業,現在已經有不少優秀的女性在業內擔當著重要的角色。 昨日由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辦,《旭茉JESSICA》JES Network《茉萃薈》合辦的《ITDEF MS 004創科發展論壇大師系列:Women in Tech》非常成功。在香港創科發展協會會長 李煥明 博士 Wendy 致歡迎辭後,論壇環節由香港創科發展協會主席 陳迪源 Leonard主持,並有幸邀請到香港應科院前首席市場總監 黃穎欣 女士 Seraphina、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政治助理 張曼莉 女士 Lillian、EternityX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呂香凝 女士 Charlene,以及聖公會諸聖中學中五學生 何子軒 同學分享他們的創科發展之路,從不同的身分及角度分享了在這個行業的親身經歷、心得及體會,包括她們在職場及學習上應用創新科技的發展,如何加入科技創新行業,以及職場發展的建議。

 

ITDEF大師系列004 論壇回顧 (Facebook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