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年粵港澳大灣區資訊科技進步獎」(“大獎”)的頒獎禮將在線上舉行。請閣下在下列時間訪問本網頁觀看直播;內地的觀眾可在活動開始前五分鐘在本頁面獲取微信會議(VooV)的連結,建議提早下載所需軟件工具。我們亦會在直播完結後將視頻上載到本會的社交媒體網頁(包括FacebookYoutubeYouku)讓大家重溫。

2019年,《粵港澳大灣規劃綱要》明確提出將大灣區建設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統籌利用全球科技創新資源,完善創新合作體制機制,優化跨區域合作創新發展模式,不斷提高科研成果轉化水平和效率,加快形成以創新為主要引領和支撐的經濟體系和發展模式。近一年多來,為配合規劃有效落地,區域內資訊科技企業已提出並完成了多項科技創新工作,並取得良好的成績與效果,為國際創新中心的建立奠定了良好基礎。主辦單位特設立“大灣區資訊科技進步獎”,擬授予資訊行業在5G、人工智能、物聯網、雲計算、大數據、邊緣計算等領域,技術開發、技術創新、推廣應用科學技術成果、促進高新技術產業化,以及服務大灣區人民生活及生產方式等過程中做出創造性貢獻的大灣區居民和組織。

按此下載海報

線上頒獎典禮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