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免責聲明
(i) 您明確同意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的風險。 HKITDA 、其關聯方或其相應的員工、代理、協力廠商內容提供者或許可人不保證本網站不會中斷服務或無錯誤;HKITDA 、其關聯方或其相應的員工、代理、協力 伙伴內容提供者或許可人亦不保證使用本網站可能造成的任何結果或通過本網站提供的任何資訊、服務或商品的準確性或可靠性。

(ii) 本網站以「現狀」提供,不提供任何性質的明示或暗示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對所有權的保證或對適銷性或特定用途適用性的暗示保證。 此外,不保證使用本網站的結果。

(iii) 任何情況下,HKITDA ,或參與創作、製作或傳播本網站或其所含內容的任何個人或實體不依據合約、侵權(包括其自身疏忽)或依據其他任何法理(包括嚴格責 任)對任何損害賠償負責,包括且不限於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造成的利潤或收入損失、使用損失或類似經濟損失。 您特此確認,本部分的條款應適用於本網站的所有使用和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