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ITDA-Hong-Kong-innovation-and-technology-development-to-every-hero-who-has-made-Hong-Kong-innovation-and-technology-today

香港創科發展出路 – 獻給每位為香港創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的英雄

很多市民似乎並不了解「創新科技」這四字背後代表何物,業界一些專業討論可能也沒有太多「貼地」的例子幫助普羅大眾了解創科。若是只有創科人懂創科但市民不懂,社會上發展創科的氣氛很難持續健康發展。

摘要:

本書的內容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業界和社會上的翹楚分享他們對創科發展的看法,以他們的經驗和獨特背景,幫助我們洞悉未來的先機;另一部分以科普為主,希望能幫助讀者,無論是普羅大眾還是業界的從業人員,更全面的了解為何創科發展能為香港帶來一條出路。因此,本書也直白的使用了「香港創科發展出路」來命名。除了人物專訪和主題文章,書中還列出了業界里普遍認同的十個「創科痛點」,以及我們對於社會應該如何面對以及解決這些症節、促進香港進步的思考。

 

發表評論